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华润医疗召开2023年中期业绩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3-08-23 来源: 字体:

8月23日,华润医疗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15.HK,下文简称“华润医疗”或“公司”)在香港华润大厦50楼会议厅召开了2023年中期业绩发布会。

会上,管理层回顾了华润医疗2023年上半年业绩表现,核心指标实现显著增长,盈利水平稳步上升。报告期内,华润医疗财报营业额同比增长79.4%至人民币51.14亿元,归母净利润增长97.3%至人民币3.98亿元(基于2022年未追溯合并辽健及江能项目之中期业绩计算)。公司完成了辽健和江能标的并购,稳步扩大医疗网络布局;以区域医联体建设推进国企医院改革,医疗机构间协同发展、齐头并进,区域整体业绩进一步提升;以学科规划为指引,建设专业人才发展通道,鼓励技术创新,提高医疗技术服务能力,逐步构建优势学科群;通过精细化管理和集团化运营,努力提升成员医院的医疗质量和经营效益;立足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推进ESG建设。

总裁于海先生表示,回顾过去的半年,公司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增长,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团队的协同努力。未来,华润医疗将秉承“一切为了大众健康”的企业使命,坚持国企医疗集团的定位,围绕医疗服务,持续打造区域龙头医院和区域医联体,并通过学科建设、患者服务、集团化运营、组织人才建设、数字化等核心能力的建设,提升存量医院、整合增量医院,实现集团整体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和国企医疗机构改革领导者。

董事长宋清先生及公司管理层与投资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行业热点问题和公司发展做出积极回应。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各方投资者展示出对公司业务的高度关注和对未来发展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