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萍矿总医院“润颐年”养老中心开业

发布时间:2023-11-03 来源: 字体:

11月3日,萍矿总医院“润颐年”养老中心在高坑院区正式开业。华润健康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驹,萍乡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培南,萍乡市发改委副主任何宏,萍乡市民政局副局长郭树萍,高坑镇党委书记晏清以及萍矿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余国宝等共同为“润颐年”养老中心揭牌。

萍矿总医院“润颐年”养老中心是由华润健康与萍乡市政府合作共建的“萍乡市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项目,是央地合作打造萍乡市医康养示范中心结出的硕果。项目亦是“润颐年”品牌重点打造的医康养一体化服务中心,是萍矿总医院高坑院区医康养结合养老服务的“升级版”,将紧急救助、医疗护理、康复训练、心理疏导和生活照料有机地融为一体,朝着实现“老有所养”到“老有颐养”目标迈进。

养老中心紧跟现代化养老机构建设需求,按照老年公寓建筑标准建设,建筑面积7142平方米,设置养老床位300张。开设医疗区、养老区、康复区、血透中心,以及餐厅、活动室、文化楼等生活娱乐区,为老年群体提供包括医疗救助、健康监测、康复辅助、心理疏导、营养膳食、专业照护和文娱活动等环节在内的全方位支撑,着力打造“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的医康养结合温馨之家,提升老年人群的获得感和幸福感。